当前位置:祁东房产网 > 祁东房产 > 祁东政务 > 正文
前期物业服务招标公告
祁东房产网 www.qidongfc.com 更新:2015-12-14  来源:祁东房产局
 衡阳衡房物业咨询有限公司受祁东县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委托,对其碧桂园小区建设项目前期物业服务组织公开招标。特邀请符合资格的物业服务企业前来参加投标。
招标文件编号:HFZX2015-G019
 
一、 招标项目的说明
本项目位于祁东县竹苑路与青山路交汇处,总建筑面积208000平方米,容积率不大于2.0,居住户数906户,建筑密度不大于30%,绿地率不小于30%,机动车位783个,其中地面停车位296个,地下停车位453个。
 
二、项目竣工交付使用时间
项目预计竣工交付使用时间:2017年11月。
 
三、物业管理用房的配置情况
物业服务用房:建筑面积约619平方米。
社区服务用房:建筑面积约519平方米。
 
四、投标人资格
1、二级以上资质物业服务企业。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五、投标报名时间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5年 12月 14日起至 2015年12月 20日,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北京时间)前来报名。报名时应提供物业公司法人委托授权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明、《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物业管理企业资质证书》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副本均为复印件)
 
六、招标文件的发售
投标人收到预审合格通知后于2015 年 12月 21 日18:00时前到祁东县洪桥镇建设北路188号房产局五楼物业管理办公室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份售价300 元整,招标文件售后不退)。逾期将作弃权处理。
 
七、保证金的缴纳
1、投标人在参加评标会的同时缴纳投标保证金3000元整。
2、未按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将被视为投标无效。
 
八、投标地点
祁东县洪桥镇青山路碧桂园小区建设项目会议室。
 
九、投标截止时间 2015 年 12月 22日上午9:00,逾期收到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视为无效投标文件。
 
十、开标时间、地点
1、开标时间:2015年 12 月 22日上午9:00.
2、开标地点:祁东县洪桥镇青山路碧桂园小区建设项目会议室。
十一、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的,请于2015年 12 月22日前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技术方面的询问请以信函或传真的形式)。联系人:华女士,电话\传真:0734-8293138。
招标单位:祁东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衡阳衡房物业咨询有限公司
2015 年 12 月 14 日

相关文章

祁东房产网|网站域名:www.qidongfc.com|祁东县房产新闻门户网

祁东楼盘二手房信息平台,按Ctrl+D快速收藏本站,请记住网址并发给祁东老乡分享哦!

祁东房产网 - 关注祁东房地产发展与城市建设